扬州会计初级培训,学多长时间才能拿到证书

浏览量:5462022-07-12扬州会计网

简介扬州方通教育会计初级培训火热报名中 很多人问年 纪 大了能学会计初级吗?我好久没看书了,能把初级考过吗?我之前看过没看进去,很多看不懂,能考过吗? 往往我们会有很多这样那样的顾虑的,但是对于会计来说想要从事这个行业肯定是需要有一个初级证书在手的,会计做账的经验我们可以慢慢积累学习的,但是证书都没有肯定是不行的 很多同学在听完方通的课程安排后就完全放心了,因为我们专门针对零基础的学员的,所以课时安排长,不怕学生听不懂,我们更加专注于平时的基础,只有真正的把基础知识掌握扎实了,才能更好的去学做账,去

扬州方通教育会计初级培训火热报名中

很多人问年 纪 大了能学会计初级吗?我好久没看书了,能把初级考过吗?我之前看过没看进去,很多看不懂,能考过吗?


往往我们会有很多这样那样的顾虑的,但是对于会计来说想要从事这个行业肯定是需要有一个初级证书在手的,会计做账的经验我们可以慢慢积累学习的,但是证书都没有肯定是不行的

很多同学在听完方通的课程安排后就完全放心了,因为我们专门针对零基础的学员的,所以课时安排长,不怕学生听不懂,我们更加专注于平时的基础,只有真正的把基础知识掌握扎实了,才能更好的去学做账,去考中级,高级等等证书的1、会计培训特色服务:

提供一站式教育培训,享受五星级教育服务

咨询、报名、缴费、学习、测试、报考、取证足不出户

会计培训内容:

会计从业资质

会计初级职称

会计中级职称

会计实操

2、学历教育特色服务:

1-2.5年稳拿名校毕业证书,学信网可查,含金量高,

学历教育内容:

大专本科

网络教育

学历自考

开放大学

3、财务咨询特色服务:

常年聘请各大高校财会金融类教授、事务所专家,企业高管等作为咨询团队,为企业提供各种财务、税务、管理咨询服务


财务咨询内容:

代理记账

纳税实务

纳税人学堂

基金从业资格

4、财务软件服务特色:

即时的软件需求咨询服务

专业的软件实施顾问团队

贴心的软件售后服务团队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会计初级培训,会计初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