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备考21年初级会计师的考试!来方通

浏览量:12652020-10-27扬州会计网

简介2020年的初会告一段落,2021年的考试即将拉开帷幕,有很多2021年要考试的考生已经开始备考了!!! 一,什么时候是备考的最佳时间关于备考时间: (1)如果是小白的话那可能就得早早的准备备考了,原因是初次了解会计,有很多专业名词你是不能理解的,比如:交易性金融资产、合同资产、合同负债、合同履约成本等,你得区分它是什么性质的,资产?负债还是所有者权益?所以先入门打基础,俗话说的好基础不牢地动山摇。 (2)如果是有基础的话,那么备考时间可以推迟了,可以等来年新大纲出来再开始看书。如果是大学在校生

2020年的初会告一段落,2021年的考试即将拉开帷幕,有很多2021年要考试的考生已经开始备考了!!!



一,什么时候是备考的最佳时间关于备考时间:



(1)如果是小白的话那可能就得早早的准备备考了,原因是初次了解会计,有很多专业名词你是不能理解的,比如:交易性金融资产、合同资产、合同负债、合同履约成本等,你得区分它是什么性质的,资产?负债还是所有者权益?所以先入门打基础,俗话说的好基础不牢地动山摇。



(2)如果是有基础的话,那么备考时间可以推迟了,可以等来年新大纲出来再开始看书。如果是大学在校生已经在会计专业学了一年多而且专业学的还不错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在任性一点,考前四个月开始完全不迟。我就是后者情况,凡是对初会两科稍微有过了解的都知道,会计还好,经济法知识点杂乱,如果很早备考的话容易忘。



二、基本快速过关学习方法

1、打基础:先跟着老师上精讲班,然后精华考点看一遍;



2、巩固知识点:做章节习题;



3、检查效果:做模拟题和考前试卷,检验成果;



4、考前3天看错题和真题;



5、考前1天,再把精华考点看一遍,就上考场。

初级会计


最后说一句话:“初级会计真的特别简单,只要稍微努力绝对会过!!


联系我们:

方通教育郭老师

手机微信:17351353953

学校地址:扬州汶河北路23号二楼方通教育

本文关键词:

21年初级会计考试,21年初级报考时间,初级会计报考条件